close

生日20.png   
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 xD 我新增完啦 ~ 別對我催稿了 .... (巴)


前言icon13.gif

在最後放課的前幾秒 被設計了 ?! balloon_57.gif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的體貼 林子涵真的用心的收到了 !!! 007.gif

完全激發出 三秒落淚 的潛能 !!! 104.gif

謝謝 !!! 謝謝各位的祝福 ~ 有你們在身邊真是太好了 !!!!!025.gif

然後謝謝我們父母ˋ家人 雖然既平凡也不富裕 不過是個很正點的家啊 ~蛋頭-open將頭轉.jpg



18歲總要做些 只屬於18歲才能做的事 ... balloon_37.gif

回家後 .....

「 爸 我們來喝一杯吧 ! 」林某 balloon_75.gif

「 好啦 ~ 慶祝你18歲 , 不然我其實很不想喝的 ~ 」林某父 ( 酒鬼 )

ねえねえパパ ワインちょうだい!
balloon_35.gif

然後我就喝了半杯紅酒 ... 我醉了 ~ (才怪)  icon33.gif

酒實在不怎麼好喝啊 ... 有喉嚨被灼傷的感覺 ... 到底哪裡好喝 ?!

所以 未完待續 ... 還有照片要上傳 ~
------------------------------------------------------------------------------------------2010.09.15
 
 
本文icon15.gif

歷經了17年的歲月 到了成年的日子 ...

老實說 從小我就沒想過自己18歲會是什麼樣子

嗯 ... 就是這種樣子吧 ? 並沒有特別傑出 也沒特別窩囊

其實18歲了 一點自覺也沒有 常常以為自己還在十七歲

不過外表的確也很讓人沒感覺

哪天去7-11買酒 說不定店員會嚴斥 :

國中生不准買酒喝 !!!!!

到時候可能只能勞駕身分證出巡一場了


如果說真要跟10後的我說句話的話

那我還挺希望 那時候還是現在的我

不是因為年齡增長 所以希望能變年輕 (其實也蠻希望的啦) 
 
主要是 在10間經歷的大風大浪ˋ腥風血雨....大人間的明爭暗鬥

我還能記得自己高中時期的純真

然後珍惜著這份初衷 再繼續明爭暗鬥10年 xDDDD
我要成為職場女強人(?) !!!!!icon38.gif


啊 ... 我得負刑事責任了 ...... balloon_57.gif

各位同學 有仇家要殺 請趁現在 xDDDD

不過 ... 呵呵呵 , 有些事只有姊姊才能做的唷 balloon_85.gif



接下來是-------------


感謝文icon26.gif


生日01.png

( 呵呵 ... 蛋糕被我拍得好美味喔 ~ th_1218127138.jpg )

從小學同班認識到現在7年了啊 !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 balloon_61.gif

我們好像經歷患難共苦的日子 很多很多 ! 跟我們的感情能好到現在簡直是奇蹟

雖然阿甄跟阿筑與我們相比 已經很少連絡了

但是我相信 大考完之後 一定還是會一起聚聚餐逛逛街聊聊八卦的 !!! balloon_71.gif

即使我生日已經過了3天 不過你還是直接殺來我家替我慶生 我好開心ˋ好感動 !!! balloon_131.gif

7年的牽絆真不是蓋的 !!!! 而且 和你在一起都不怕沒話題 從你來的那刻開始從沒間斷過

還老是講小學同學的事 回憶起來超好笑 !!! 還有驚人內幕我現在才知道

你很X欸 !!! 說謊大王 !!!! 我還天真的相信到現在 .... balloon_57.gif

還有 去我家&去你家 簡直就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

好啦 ! 以後仍然歡迎來我家泡茶聊天 ~ 呃 ... 你家的話 請事先把你房家打掃乾淨 !! 019.gif

學測ˋ直考加油 !!! 就算去外縣市讀書也不用害怕啦 ! 我罩你好嗎 xDD ( 自己都罩不住 ) balloon_129.gif


生日02.png

其實我很意外呢 ! 不過同時也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很熟你 你也不是很熟我 搭公車甚至會有些小尷尬無話題

( 真是對不起啊 ! 我講話真的很無趣 實在很不會回應 ... 我也很困擾 囧 )

這樣的友誼關係 能收到你的禮物 小女子真是受寵若驚 !!! (巴)

我想說的是 我們班上有妳在真是太棒了 !!! 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以後請繼續開心大家 !!! ( 轉品-形容詞轉動詞 xDD ) 句點.


生日03.png

親愛的芽芽我們的生日相差一天真是天大的緣分 !! ( 雖然整整差了一年 ... 014.gif )

還記得跟你一起回家的日子 公車上全是我們的聲音 而且話題從不間斷 025.gif

該說的話我全都寫在卡片上 所以我只回應你卡片上的事

總之 希望李秋樺能腦子開竅 (林子涵也是) 一同考上想一的大學 !!! 加油 037.gif

對了 ! 鼠秋 該不會是因為長得像小老鼠吧 ?!!! 哈哈真可愛

畢業之後 林子涵也會拼命和你聯絡 所以也勞駕你出來跟我約會 !! balloon_89.gif


生日04.png

倖羽小甜心 ~ ( 我知道你不蘇福 xD ) 你的禮物真是豐盛 !! 045.gif

該怎麼說好呢 ! 我很感謝林倖羽這陣子持續做我的せいしん支柱

跟你說話真是無比的愉快 ~ 謝謝你一直聽我說話 ! th_1218127120.jpg

不管是心靈世界 還是義呆利 你都百分百投入 人超好的啦 ~

高一的時候 對我有興趣 ... ? 矮唷用不著等到18歲才來性騷擾我啊 (巴) xDDD

噢噢噢 ! 你送我那名金髮碧眼的男人 我每次看都會不自覺嬌羞了起來 ~ 019.gif

希望林倖羽今後能持續聽我暢所欲言 !!! 012.gif

反之 如果林姓羽想要心靈雞湯 林子涵也絕對奉陪 ( 不過幫助效用似乎不大 balloon_47.gif )

明年準備讓我嘿嘿嘿吧 ~~~ xDDDDD th_1218127140.jpg
------------------------------------------------------------------------------------------2010.09.25


生日05.png

噢噢噢 ! 小淳 收到你的卡片很意外呢 ! " 淳 " 手工的耶 ~ 辛苦你了 !!! ( 感動中 011.gif )

雖然不記得是不是有幫助過你 不過 , 跟你聊智久啦ˋNEWS啦的時候 真的很開心 !!! balloon_85.gif

即使不是本命 也請多多支持噢 !!!!! 小淳的字好可愛 ~

謝謝你的祝福 !!! 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 我說真的 !!!! 025.gif


生日06.png

親愛的小熊 你真得是個很熱心的人 ( 雖然有時會すぎる )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 !!!

常常受你的幫助 , 也常分享自己的美食小點心 ... 你人真是太棒啦 ~~~

雖然也常常被你嗆 不過我知道 你就是刀子口豆腐心 !!!

其實 我覺得我們還挺常出來的 ( 跟其他人相比 )

可是 OK的啦 !! 來日方長還會有機會的 !!!! ( 接下來我要冬衣購入了 xDDD )


生日07.png

親愛的老大 你的字實在太美麗了 ( 加上寫的歌詞 )

哈哈哈 真的是可以喝酒飆車扁小輝了呢 ! xDDD 這就是大人啊 th_004.gif

老大很可愛欸 對事情都很坦率 ~

還送我 " 卡很大 " 的卡片 好感人唷 !!! 我的卡片這麼 " 小 " 真是見笑了 balloon_89.gif

總之謝謝你噢 !! NEWS的情報就交給我吧 ~ OK的 !!!

就算18歲 依然青春又美麗唷 !!! 我們都是 xDDD balloon_30.gif
------------------------------------------------------------------------------------------2010.09.27


生日08.png

小輝 ... 不用再說了 th_1218127130.jpg 你就是悶騷啊 ~~~ ( 背面還特別來張私心獨照 ! ) 

還有啊 你這個小騙子 說你忘記我生日了 結果午休竟然和老大一起送我 " 卡很大 " balloon_37.gif

太感人了 !!! 但是感動之餘又有點不爽 xDDD 不過還是 " 謝很大 " 謝謝你噢 !!!

老實說 雖然你的卡片送給我時已經皺皺了 可是被我帶回家後 ... 它更皺了 (1218630492.gif )

Sorry 噢 ! 它好像真的不適合書包的サイズ ... balloon_47.gif

你現在也已經18歲囉 ! 恭喜你啦 可以光明正大去租A漫看 ( 我知道你很想 xD )

然後希望小輝成年後的日子 聲音越來越Man 皮膚越來越 ... !!! balloon_61.gif


生日09.png

雖然遲了一天 可是我也是知道的 ! 以迪迪龜毛的個性 禮物卡片什麼的 一定會想破腦 balloon_145.gif

可是還是很感動啦 !! 很貼心 送我乳液 ( 題外話 : 那是韓國貨嗎 ? 它寫韓文欸 )

卡片上寫的話 感覺迪迪你才是18歲吧 ?! 心智年齡老成 xDD

我知道的 我上輩子嘴巴一定犯過什麼錯 導致這輩子想說句心內話這麼困難 ... balloon_79.gif

是阿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 以後有什麼事我會盡全力講出來的 balloon_37.gif

謝謝你們 ! 我還是很愛你們 !!! 就算畢業之後還是會很愛的 ( 可能僅次於男友 xDDD )

沒事沒事 因為我有你們大家 所以才每天都開心啊 th_1218127131.jpg( 不過最近有點疏遠有些擔心欸 )
------------------------------------------------------------------------------------------2010.09.28


生日10.png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 靠得住小天使 balloon_38.gif

當我要出校門買晚餐的時候 不幸的被糾察記服儀 COW !!! 真沒人性 ~

所以 正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帶這假翅膀的小天使遞給我一片靠得住1218630499.gif

真是欣慰 !! 而且還是夜用型 !!! 買完晚餐回學校 靠得住小天使還在

又遞給我一片 我好歡喜啊 !!! 131.gif 至少能省十幾塊吧 ~ 謝謝靠得住 !!!!!


生日11.png

企鵝你真的很貼心 雖然到了晚上才知道當天是我生日 不過事後寫的卡片

藏在我坐位裡很多明顯的地方 很有趣 ! 因為我發現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驚奇 !!! balloon_133.gif

其實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沒幫上你什麼忙1218630498.gif

因為我不擅講話 很怕講錯然後你來個大崩潰 我就慘了 ~ 015.gif

可是也還好 你也很樂觀啊 !! 能每天看到你笑 我的心情也好起來了呢 ! balloon_41.gif

哈哈 かんじゃさん也是性情中人啊 ~

你放心吧 就算世界崩壞了 我都會一直留著每個人留給我的信 信是最棒的了 !!! 025.gif


生日12.png

建志 我們都認識幾年了 你還以為我才17歲 ( 也不能完全怪你啦 娃娃臉就是有這壞處 xD )

欸 你這次的卡片很酷噢 !! 還寫毛筆耶 ... 真不錯 前途宏亮 !!! 029.gif

還有 對不起噢 生日當天我忘了帶手機 48cba5bbea49f.gif 所以沒看到你的簡訊 Sorry啦 ! 

知道你有這個誠意 小女子就心滿意足了 ~ balloon_28.gif

你真的是可以超越孫偉翔的新好男人了 我說 025.gif

好啦 如果你32歲還沒娶 我就把我妹許配給你啦 002.gif ( 惡姊 ) 

國中同學當中 果然還是我們連絡平繁 ! 好啦 上帝會祝福你的 ( 陳成正上身 )

努力考上第一志願吧 !! 考不上就跟我去高雄囉 ( 一起去當田橋仔 th_1218127122.jpg )


生日13.png

當然 一定要感謝我至愛的家人 ( 送紅包果然最實際 025.gif )

謝謝我爸爸 努力給我最好的生活 也有十分辛苦的一段日子

常常要父兼母職 早上要上班 晚上回家還要教我功課 也有很多挫折

不過 幸好也已經都過去了 苦盡甘來不是嗎 ?

這麼多年的培育我 如果不多給點回報 那就太不孝了

所以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 ? 不要到了正要享樂的年紀 自己卻病倒了.

還有 要謝謝阿姨 從認識到現在 也改變我們家很多很多

爸爸 再也不會想要加速追逐開車的快感 也戒菸了

阿嬤 下午也不會太寂寞 能找個人說話談談天 很好

而且也真的對我很好 我都知道 只是嘴巴沒說

現在又有個小蘋果 家裡更熱鬧了 !!! 只能說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雖然我們家真得是很平凡很平凡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067.gif


生日14.png

當初要打貝貝的時候 實在有點猶豫 ... 平常不過這麼叫嘛 ...

而且我手機裡還打映慈欸 ( 平常也不會這麼叫 ) balloon_77.gif

說要準時12點傳來 結果我等到睡著 隔天早上才看見欸 整我啊 ~ xDDD

可是依然很謝謝你啊 還送我奇怪的舞獅磁鐵 怪可愛的 ~ 010.gif

加油 往你的夢想邁進吧 !!! 對了 我的 ... 只有跟你說過噢 ! 幫我保留一下 !!! balloon_33.gif


生日15.png

( 看得見星巴克的蛋糕嗎 ? 變成人臉蛋糕了 .... balloon_61.gif )

綿綿 我說啊 ... 你這是告白卡片吧 ?! 字裡行間充滿著既曖昧又騷擾的語句 ... balloon_125.gif

對了 不是想潑冷水啦 只是有些歷經的回憶 好像有點差錯 ( 小聲 )

板橋好樂迪 和 校慶鬼屋 記憶中我都沒有參與欸 ... 你見鬼啦 ! xDD

摁亨摁亨 是阿 我也很謝謝你噢 就算我任性耍賴 你也會很無奈的接受 其實你就是心腸好 balloon_28.gif

「______」裡的O.S. 我真的不好意思打出來 不過我想說的是

你把我當成思慕的對象嗎 ? 還說 每天盡在想這些 ( 我的雞皮都疙瘩了 xDDD )

摁 ... 我真的在改變嗎 ? 也有人這麼對我說 ..... 124.gif

不過 就算真的改變了 自己也很難發現吧 因為自己正在不知不覺中順應著周遭環境

謝謝你的卡片 雖然沒有去年那樣 " 卡超大 " 不過人生中有過就足夠了 balloon_85.gif

謝謝你的祝福 雖然高科大遠看遙遠 不過也近在咫尺 我會連你的份 一生懸命的1218630495.gif

謝謝你的愛意 即使很肉麻 但感受到還是很溫暖 感覺有後盾讓我靠著 很安全 !!

謝謝你的包容 林子涵其實就是個任性怕羞又腹黑矛盾的女人 balloon_75.gif

       你能跟她相處這麼久 證實你脾氣挺好的 ~ 025.gif

最後 史上最不坦率的林子涵想跟愛意濃厚的瞿宏庭說 ( 記住 就這麼一次009.gif)

我也愛你噢 104.gif

咳 !! 我的白血球死了一半 ..... 僵白了.gif 還有 我肯定不會考駕照 !!! balloon_81.gif
------------------------------------------------------------------------------------------2010.10.01


生日16.png

謝謝你簡訊啊 一樣也要跟你 Say Sorry !!! 我沒帶手機 ... 122.gif

簡訊內容讓 P 擋一下 ( 其實是私心 ) 竟然是給我的 怎麼能讓人看光光呢 ?!

哈 大姐大是什麼鳥 ... 還不是一樣 幼稚 !! 只是 現在殺人會被抓去關 ... balloon_40.gif

你家挺好玩的 有機會我會再去拜訪的 !!! 004.gif

別說罩一下了 林子涵絕對拔刀相助 !!! ( 只是會被抓去關 )

有18禁有租 請來拜託我 016.gif ( 不知道說幾次了 )

日檢ˋ統測 加油啊 !!! 高科大也是你的目標 一起手牽手 上大學 028.gif


生日17.png

是阿 自從那次來我家學日文之後 就沒再見過面了 ... ( 欸 在公車上好像遇過一次 )

總之 也很久沒見了 ... 我們從很小很小就認識了呢 有個10幾年了吧 ?! th_1218127131.jpg

哈 才幾歲 提到10幾年 感覺超不可思議的 !!! 不過這是事實嘛 ...

等有空一點 我們再一起出去吃喝玩樂吧 我說真的 balloon_127.gif ( 可能會等很久啦 ... )

 不過OK的 !! 因為我也超想見你的呢 ~ balloon_28.gif

希望我們以後還能繼續保持連絡噢 !! 即使以後會各奔東西...

所以 請多Call我 或多來按我家電鈴 ! 我絕對歡迎的噢 ~ th_004.gif


生日18.png

在Face Book 看到的 真是驚喜 !!! 沒想到FB的功能還挺強大的嘛 (誤)

( 對不起噢 懶得打成日文 ... )

謝謝惠里佳 雖然我們身在不同的國家 ... 可是 能收到你的祝福 我很開心啊 !!!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オイスカ的大家的 !!! 所以請放心吧 ~ 005.gif

惠里佳真得很嬌小 很可愛呢 !!! 而且在學茶道的時候 教了我們很多

不愧是茶道社的 !!! 穿浴衣也好可愛 balloon_28.gif 哈 好想念オイスカ噢 !!
------------------------------------------------------------------------------------------2010.10.02


生日19.png

( 依然懶得打日文 好好學中文噢 !!! xDD )

啊 ~ たかゆき依舊是個貼心的人呢 !!! 從在オイスカ的時候到現在 ...

而且脾氣超好 記得 才剛認識的時候 一直叫他ゆき balloon_89.gif

後來才知道根本不是叫ゆき 亂叫一通 結果他都欣然接受 ~ 人超好 !!!

我們要回去時 也是寫信給我們ˋ花了400多日幣給我們每人幾個零錢做紀念

還摺紙鶴ˋ每個人的名子很用心的寫 .... 我說你啊 真是貼心到一個極致 !! balloon_85.gif

就像我們お兄さん一樣 跟你一起玩回憶都超棒的 !!!!! 025.gif

あなたと知り合っていることは本当によかったよね !!!!!! 131.gif




後記icon5.gif

唉 ... 我真是個沒毅力的女人 ...... 生日都過了半個月了 還打不完 搞啥啊 ?! th_1218127127.jpg
不過終於如願打完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蛋頭-YA!YA!.jpg

其是自己實在是在找罪受 ... 可是我就是很享受 大家按了 繼續閱讀

看見裡面的文章 會有種驚嘆的感覺 ~ 這樣我會很有成就感 th_1218127122.jpg

昨天看了我16歲的生日文 真是又幼稚又可愛 balloon_28.gif

高一的時候 真得好懷念啊 還有國中同學會聯絡 但現在也不錯啦 balloon_37.gif

還有 ......

我沒有別的意思噢 我只是很想說 我最想得到的生日禮物是 ....
義呆利的日文漫畫 !!!四小折-欸!(被說中).jpg

果然沉淪了 ... 48cba5bbea49f.gif 可是可是如果是日文版 可以學日文欸 ~

好啦 我自己送給自己 ~ 畢竟一本也不便宜啊 ... !!
結果我訂了2本中文版的義呆利 .... 蛋頭-擦汗.jpg

好嘛好嘛 ~ 我會試著戒掉 ( 但就是10幾年的老菸槍 一時想戒菸一樣困難啊 )
icon34.gif想知道我的願望嘛 ? 我今年許的願很實際 ...

(1) 希望日檢ˋ統測合格順利 考上好學校

(2) 希望我爸賺大錢 別被老闆陰了

(3) 希望 .... 欸第3個願望不能說的吧 ?! 那我就保留囉 ~ (巴)


謝謝來自各方的祝福 林子涵即使18歲了 也會保有8歲的心智 xDDD
所以請放心吧 我會繼續幼稚下去 到80歲都要倒有赤子之心 四小折-熱血了.jpg
-----------------------------------------------2010.10.03 18歲依然青春又美麗的林子涵

終わり......
icon22.gif( 終於 ... 全都打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