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 013.BMP
剛剛看了一下 以前打過的文章



這是我跟我的承諾

我想3年到的自己驕傲的告訴現在的我



時間真是可怕的東西 ...

我 .... 差點就忘了 最初在追求什麼 ......


不能在消極下去了 !!!

我知道我害怕什麼 也知道我要什麼

所以 .... 我會努力達成 我最初的承諾的 !!!

( 迷 : 那你現在還在做什麼 ? )


林子涵 ! 你做到了,你的努力值得你換來一所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最初的老朋友 也和我定下承諾 .... 記得嗎 ?



林子涵,你不能害怕你不相信的東西…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
 

我的熱血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