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 005.jpg
呵呵 ... 雖然很納悶 不過還是想開開玩笑.





我 很不了解

是我變了 ? 還是他人變了 ?

我是個很難溝通的人嗎 ?

雖然我承認 說でも的次數挺多的 ...

但能構成主因嗎 ?


我知道 大家都愛聽好聽話 卻也喜歡說壞話

這也沒辦法 這是人性

雖然我不喜歡說 但還是喜歡聽

因此 感覺上 我是個很不容易傾訴的對象

是我太委婉 還是太敷衍 ?

有些話我都有聽進去啊 ...

不過要我妥善的表達 這有點困難 ....

好吧好吧 叫我句點王我也認了 !




其實 不是不想知道 是不好意思問

沒辦法 我個性就是龜龜毛毛 優柔寡斷

這跟處女座沒有關係 !

我懂的 我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從小就是.



有時候常想 自己是不是啞巴啊 ?! 還是後天自閉症 ?

有話 說不了口真的很討厭 持續積勞...

不過 哪天突然話很多 肯定會嚇著不少紳士啊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 地的溫柔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 你的改變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該怎麼渡過

天邊風光 身邊的我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 藏著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 你的世界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溫柔


總之 現在很灰暗 活的不像自己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被寂寞攀滿全身

我又不是林黛玉 實在不需要整天鬱鬱寡歡

我也不想啊 ... 轉換心境 是仙人境界

轉換環境倒是真的 ... 仙人的境界



真的 變成了空氣 變成了義呆利的加拿大

那 變成泡沫吧 洗完澡就忘了吧




COW !!!!! 老娘真夠自以為是 ... 收斂啊收斂

地球可不是繞著自己在轉的

你不是軸心 也不是什麼公主 更不是一罈醋




嗯 ... 我正在歇斯底里 正在瘋言瘋語

看得懂看 看不懂也拿你沒辦法

文字這東西很難表達清楚的

我 在自娛娛人 抒發心情

為得 不想憂鬱纏身 ...

             拜託了....icon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