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各自選擇了不同的人生

因此 也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你們化作記憶 是我最珍惜也最難置信地過去

就算結婚了 也不忘要寄個喜帖給我

即使我沒有帶錢過去 ...



我一步一步邁往未知的將來

我好想看看10年ˋ20年後的每個人

會是怎麼樣的大人物ˋ小人物ˋ景觀物...

矛盾的是 我卻不想長大

是不是還記得初衷 還是被現實吞沒 庸碌的過著每天



怎麼說 ? 日復一日 , 時間一樣是24小時

造就的人生 卻 很不一樣


我的人生會如何 ?

過去的我 看不見未來的我

我希望 很精彩 , 不是嘴上說說而已


----------------------------------------------------------------------


如果說 我現在已經在思考我的將來 會不會太早 ?!

朝著音樂方面 ? 我想我會重學吉他 清清喉嚨

朝著設計方面 ? 重拾信心 那是我兒時的夢想

不避嫌的 我承認 自己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就一直有想出名的慾望

雖說這不見得是件好事 不過我確實一直讓這個慾望潛在著



[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告訴我 說出自己的夢想並不可恥

因此我想說 我很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對於每天提著公事包穿著套裝的OL 我肯定沒辦法

( 沒錯 , 我也很倦怠現在的生活 ! 不過這值得忍耐 )

從很小 我就打定自己是往創作方面發展的人

不過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天份 總覺得比我還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

我也了解 我真的是個很害怕失敗的人 也怕別人的閒言閒語

所以 對想做的事情 常常畏畏縮縮 失去大量的機會


那麼 ... 該怎麼辦 ? 重新檢討之後

雖然現在真的沒辦法做出個選擇

但是我並不想違背自己現在的感覺

趁自己還沒悔恨自己之前

做個改變 積極

可以嗎 ? 因為我不想隨波逐流 ...

被說成是貪婪ˋ是企圖 , 我也牙口無言

這不是本意 不過會是事實



----------------------------------------------------------------------



其實原本不想說這麼多 也不是為了推薦

只是 我在博客來看了這本書的大致內容

給了我很大的撼動 因為幾乎每個人的垢病 都被說中了





來源自博客來 : http://www.books.com.tw/books/series/series9789866613203-2.php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林子涵中肯的推薦



請不要嘲笑懷抱夢想的人

那可能表示你的人生比他們還很渺茫。








是不是有點離題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