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 007.jpg

林子涵復活啦 ! ( 好閃029.gif ) .... 我大概被報了失蹤人口了吧 ?!



ma 由於電腦被我搞壞了 ... 將近有1個月沒碰它了吧

最近另一台電腦也壞了 Orz 情非得已請了堂哥來修

話說 ...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就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就是這樣 上帝幫我修電腦 (?)

不是啦 ! 堂哥幫我把電腦修好了 !!! よかった1218630495.gif
我又復活啦1218630495.gif蛋頭-蝙蝠俠.jpg



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

因為幸運的成為日本遊學團的倒數第2個成員

所以做了許多準備 .....

大採購啦ˋ練舞啦 ~ 接下來還要 ....

算了 , 不過是些小事 (巴)

說到練舞 !! 對 , 練舞

每個人對日本懷抱著莫大的憧憬

迫使我們變的超積極

每個禮拜不停的狂跳 哪天沒練還真不適應

Eat You Up 啊 ... 寶兒妳真是好樣的 xD

昨天才正式清清楚楚地看完整首MV

受到很大的刺激 !! 好希望也能跳地如此帥氣
好 ! 接下來幾個禮拜也要不停的狂練 蛋頭-挖鼻屎表不屑.jpg




哈 ! 最近老師要我們取日文名子

以前叫 咲 (saki) 的我

因為跟家琦撞名 所以就改了別的名子

也知道 我很愛 K-ON! 這部動畫

所以受影響 取了一個 和角色 紬 (tzumugi) 音相像了名前

麦 (mugi) です1218630495.gif聽起來很可愛呢 ( 善變的女人 )

可是 , 一直會讓我想到張韶涵演的公主小妹欸 ...

算了 ... 反正都花了3天 從眾多名子當中挑出來的

就努力去適應吧 !!! 131.gif

想取日文名子的人可以到 065.gif

http://www.willcode.co.jp/kirakira/kensaku.html

能依照季節ˋ意義ˋ喜歡的漢字命名 , 挺好用的呢 ! balloon_28.gif




還有一件事 ! 今天是金甌女中第60屆畢業典禮

於是要我們七早八早像個被折騰許久的熊貓 到學校歡送學姐

今年真是歡樂啊 !! 舞蹈表演很精彩ˋ唱歌的學姐很厲害 !!

南拳媽媽 来た !!!!! 全校少女沸騰到最高點 !!!!

「 宇豪在看我耶 !! 」像個瘋狂歌迷一般 猛揮手

是的 , 宇豪還向樓上無緣握手要簽名的熊貓學妹我們 揮手 balloon_75.gif

( 是沒看過偶像啊 .... 咳 , 還真沒見識過 )

雖然 只唱了2首歌 就走人 ...

不過等候的辛苦果然值得025.gif


主任求好心切地替大家潑冷水降溫 019.gif

彈頭ˋ宇豪 蔽校招待不周 , 敬請見諒 !!!


摁 ... 我們這一屆不知道能請到誰

每個人買一張專輯 請五月天來吧

順便請林思羽來大鬧一場 很不錯呢 !


感慨呀 ... 就此 我們在不意外的狀態下 成為高三學姐

這時候會是怎麼樣子呢 ?

校長差別不大的致詞ˋ學妹興致缺缺的觀禮ˋ海綿毫無止盡的噴淚 ...

嗯 ... 好想知道 ! 可能也很快就知道了吧 ....
未來 加油好嗎 ?!! 四小折-狂冒汗.jpg



對了 ! 對了 ! 在回家搭221的途中

我發現了一個小學小帥哥 balloon_127.gif

而且不只帥 , 還很溫柔體貼 !!!

在西門町那一站 他和不知道是他妹妹還是同學的妹妹 ...

好 ... 假裝是 小表妹 (?!)

反正他們一起上了公車 公車前面剩一個位子

他讓給了小表妹手中拿個一把傘 , 之後有了位子他就去坐了

到了下一站 , 一個老阿伯很緩慢地爬了上來

正當我在考慮要不要讓坐的時候 ... (?) 我坐在車尾嘛 ...

他馬上就站起來請老阿伯去坐 ....

真是個好孩子 !!!025.gif

後來 , 我們在同一站下車 ( 嬉しい th_1218127118.jpg )

他把傘讓給了小表妹 , 自己用外套蓋住頭遮雨

本当に優しい男の子よね1218630495.gif

他這年紀多的是偷掀女生裙子的臭小鬼

他卻已經知道要禮讓他人 是很難能可貴的呢 !!

而且 ,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潘裕文噢 !! 只是嘴唇再厚一點 ...

天啊 !!! 我好喜歡他噢1218630495.gif1218630495.gif009.gif 067.gif

早知道就跟他要家裡住址了 ... ( 幹嘛 ? )

送他上下學啊 ! 這麼帥又這麼乖 萬一被拐走怎麼辦 ?

( 迷 : 你才是嫌疑最重大的人 ! )
icon39.gif蛤 ...好想再看到他噢 !! 早該跟蹤他回家的 xD ( 腐敗 )  



有些人 不想承認過去與他友好過的日子

忽視他ˋ逃避他ˋ厭惡他 ...

一起歡笑過的時光被刻意地遺忘

任由醜陋的思考侵占純真與單純

想想那時候地笑容 不也跟笑了起來

若真等到發現自己心胸有多狹窄

那份幸福早就無法彌補地離去


不管你是故意地 還是真心地

我覺得 這個方法愚蠢到不行 !!





我啊 ... 過地越來越自我了

要排便可以講出來ˋ要跨腳可以直接來ˋ要赤腳就赤腳 ...

已經快到了肆無忌憚的境界了

女校啊 .... 不是規矩 , 而是居家


對了 ! 分享我一個小秘密 ...

我穿的是 C cup 的內衣耶 ....


我好意外喔 !!! ( 連這都講 )

這是小祕密噢 , 噓 !!!! xDD ( 騙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