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老實說,我現在其實也沒有那麼渴望男人了…xDDD



可是,就是好想辦場聯誼呀 !! 感覺頗有趣的…

聽說,金歐沒有所謂的班聯會 ( 其實,都女的也沒麼好辦的啦… )

所以,要聯誼要自己辦囉 ! 身為康樂的我,好想來辦辦呀 !!! xD

不過,雖然說我們班算很High的…

但是,還是有很多內向的女孩噎` 怎麼辦 ?

再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跟我們班的女孩混熟 !! xD


哈比,我知道你們班也很缺 ! 好ˇ聯誼第一個找你們 !!!

各位同學 !! 哈比的學校是…大安高工喲 !! 有著各式聰明的男孩 ! xD

還有誰要預約 ? xDDD 不過記得 ! 多自戀一點…

多拍幾張照片,給我好好的審核一下吧 !!!


這聯誼,我已經開始動到社團的頭上啦 !! (巴)

沒錯 ! 由於我很幸運的進入吉他社 ( = 樂音社 )

( 不過,本班只有我一個人進…好孤獨呀 !! x口 )

所以,要跟阿思好好的企劃一下,社團的聯誼 xDDD (巴)

有點白痴 xD 我們社團都還沒開始咧… xDDD

好ˇ阿思,有帥T我會去跟她裝熟的 !! (巴)


-------------------------------------------------------------------------------------------------------


再來一點題外話…話很多,沒辦法ˇ

星期五,老師幫我們取了日文名子囉 !!

可是啊,老師 ~ 我說啊…週記我只是寫來抒發抒發的呀…

竟然參考了,我週記亂撇的廢話…

取了「 文子 」ふみこ ( humiko ) 這種怪名子 !!  (巴)

我當然不能接受啊 !! 一直在底下吶喊︰我要改名子,我要改名子 !!! (囧)

然後,後面的同學就幫我,跟老師說我要換名子。

然後,我就很順利的換了名子`


我叫「 咲 」さき ( saki );原本有在考慮叫做「 楽 」らく ( raku )

但還是選了咲 ( ㄒ一ㄠˋ ) 這個字 !! 因為這個字比較好寫` xDDD



阿涵教學時間 !!

「 咲 」這個字,可以是「 笑 」也可以是「 崎 」!!!

因為唸法都一樣 =D 咲這個字,也是可以放在姓氏上`

像是柴崎幸,日文寫成柴咲コウ,但唸法沒有改變。

因為咲放在姓氏算是蠻古老的用法,所以這樣用的人已經不多了 !!!

但還是有人在用呀 !!! 放在名子的也很多`

最常看到的,應該是「 美咲 」みさき ( misaki )

伊東美咲,有沒有聽過 ?

摁` 結論,咲這個字…放在姓氏是比較少的 !

不過,『 咲 = 崎 』這是屬實的噢 !! 都唸做 saki

可是,可不要給人家亂改漢字噢 !! 這是一是尊重` =D

只要記得,它們的唸法是可以相通的,這就是我打了一堆字的目的 !

但,唸法還是可能會不一樣 !! 所以還是要仔細聽人家的名子怎麼唸 !!!

教學結束,收工啦 ! 拆棚啦 !!!



花絮

死釘釘 !! 竟然說是「 殺氣 」( 台語 ) 好吧` 還蠻有笑點的… (巴) xDDD

這麼可愛的名子,被妳說的兇神惡煞…給我記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an :") 的頭像
    A-han :")

    打破常規吧。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