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一貳的小妞們 ! 阿涵似乎越來越喜歡你們了呢 !!



新生訓練的時候,還以為你們個個都是安靜的乖乖女…

看來…我看錯你們了 !!! xDDDD (巴)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個安靜的氣質女 xD (嘔)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是能打成一片的 !! ( 好血腥吶 )



因為我發覺,大家都在自稱自己是High咖啊 !!

很可愛的一班,可別High翻天花板吶 ! ( 下雨會露水 )



很謝謝瞿寶寶,還有班長會陪我坐公車 !

有了你們,每天回家都不無聊啊 !!

( 雖然班長現在還沒有電腦,但相信你以後看的到的 ! )



很謝謝釘釘 !! 真是我的好幫手、好partner !!! xDDD

做了一個很稱職的副康樂 !! ( 我康樂乾脆讓給你做好了 xD )

幫了我很大的忙呢 !!! 我知道你是High咖 =D

阿涵很喜歡妳 ! 阿涵很愛妳 !!! ( 啊,我告白了 xD )



大家認識的快,我也逐漸的在釋放我的友善,與想交朋友的心情 !!

所以,大家快來跟我說話吧 !! ( 一直強調 )



這幾個禮拜,會跟同學們一起去尬歌` xD

我很期待 !! 該不會大家都是歌后吧 ?!!

我可是張惠妹的傳人耶… xDDD (巴)



總結,阿涵我` 越來越能適應日一貳了 ! 也越還越喜歡這班的女人 !! xD

很聒噪、很沒形象…都沒關係 !!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 !!! xDDD

所以…










大家快來跟我說話
吧 !! ( 一直一直在強調 )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an :") 的頭像
    A-han :")

    打破常規吧。

    A-han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